提供桌上型及筆記型個人電腦維修、維修電腦、電腦到府維修、電腦硬體維修、電腦軟體維修、區域網路架設、網站架設。
 
大台北電腦維修,企業、家庭電腦維修,各廠牌桌上型與筆記型及伺服器,故障問題檢測與維修,包含系統與軟體及硬體並有電腦到府維修服務 與監視器架設。
   

全方位電腦維修工程,為便利一般的PC用戶,特別為大家的電腦採到府服務,您是否是電腦孤兒?買了電腦壞了沒人理?每次電腦有問題就要抱著電腦外出維修?保固過了就被收取高額的費用?讓我們專業的資訊人才來幫您維護您的電腦!!!問題沒解決,絕不收費。

 

  維修項目簡介︰

提供各廠牌桌上型與筆記型及伺服器,故障問題檢測與維修,提供電腦維修、維修電腦,包含系統與軟體及硬體,並有到府維修服務。

相關週邊硬體維修與安裝,例如:硬式磁碟機(硬碟),顯示器(螢幕),主機板,....等。
作業系統安裝(重灌), Microsoft Windows 全系列。
套裝軟體安裝,例如:Office 、 防毒軟體 、 防火牆 ...等安裝與設定服務。
電腦中毒需要掃毒及解毒服務。
無線網路、區域網路架設、寬頻分享。
重要資料備份、資料救援。

網站架設計網頁設計。

監視器架設及維護。

電信基地台架設。

有電腦方面相關的疑問也歡迎提出,我將盡我所能的位各位解答

 
 

 聯 絡 電 話 :  0917240072  0966650555

   阿杰    e-mail:demon0167@yahoo.com.tw